*

經驗豐富的作業能力

累積50年以上之經驗。服務擴及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建立完整的服務網

0

整合式物流服務

整合內陸運輸、貨櫃倉儲與物流服務,針對客戶之問題給予完善的解決

s

全球服務網絡

建立數間座落於中國與東南亞各地之海外分公司自有倉庫設施與運輸機具遍及亞洲

w

先進的資訊系統及技術

第一家使用EDI傳輸AMS之貨櫃整併業者,為客戶提供免費的資料傳輸服務

服務項目

運輸業務
貨櫃集散站
貨櫃維修
東亞運輸倉儲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修、洗櫃業務之服務,為船公司及租櫃公司進行壞櫃檢測與修理、清洗櫃內汙損、 核修金額評估回報與提供報廢櫃處理等業務。
物流倉儲
東亞物流倉儲成立於西元1997年,提供客戶專業第三方物流運籌服務,從貨運承攬、關務諮詢、保稅倉儲、一般倉儲、流通加工、 庫存管理,到運輸及配送等客製化整合型物流服務。
碼頭業務
順應高雄港碼頭專用化之潮流,東亞跨入碼頭事業之經營。1991年開始經營NYK121W之倉庫業務, 後陸續承接現代商船118/119W船邊裝卸/倉庫業務、APL68/69W倉庫業務。東亞以專業化之管理團隊與碼頭經營業者合作, 提供碼頭進/出/轉口CFS、船邊貨櫃裝卸、自由貿易港倉儲等服務,與客戶共同開創雙贏的結果。
海運集貨
海外集運提供客戶供應鏈的整合與客製化的物流服務,協助客戶在原產地裝運整合,依客戶指定的運輸模式, 將貨櫃運送至指定地點。此外也提供專業的諮詢與解決方案以減少目的地拆櫃,分裝的處理時間及增加的成本。 東亞海外集運用心處理您的需求並解決您的問題。